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港支行:孤岛支行推广“鲁众小保”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

发布时间:2020-04-27
       为积极落实监管部门关于银行保险部门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要求,近期,孤岛支行深入开展了“鲁众小保”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广活动。
       一方面,支行利用LED屏、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让客户关注“鲁众小保”微信公众号,并向客户详细介绍作为一名金融消费者所拥有的各项权利与维权方法,宣讲在当前疫情防控中应该注意警惕的金融诈骗行为,使得客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得到显著提升。另一方面,支行深入周边商户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向其讲解微信公众号的相关功能,增强群众的维权意识。除此之外,支行还积极拓展线上宣传渠道,通过微信朋友圈广泛推送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和防范金融诈骗常识,进一步扩大受众范围,从而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活动。
       (作者:张月鹏   中国建设银行东营东营港支行   0546-3698802)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