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冀州区支行联合区卫健委向援鄂英雄致敬

发布时间:2020-05-12
                                                 邮储银行冀州区支行联合区卫健委向援鄂英雄致敬
 

    抗疫路上,有这样一群可爱的“逆行者”,他们用精湛的医术、无畏的勇气为疫区患者带来了生的希望。为致敬白衣战士,近日,邮储银行冀州区支行联合冀州区卫健委共同发起了“关爱英雄,万千敬意”赠送价值2000元的礼包活动,在衡水市第六医院慰问援鄂医疗队的英雄们。
    灾难面前,衡水市第六医院第一时间请缨援鄂,援鄂医护人员用坚守传递希望、用生命守护生命,出色完成了救治任务,展示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出彩形象和伟大品格,是人们心目中的“最美天使、真正英雄”。邮储银行冀州区支行除向援鄂英雄赠送加油卡等礼包外,还联合区卫健委为冀州医护条线人员量身定制了专属暖心礼包,在银行卡业务方面,上述医护人员享受免费开办“卫生健康志愿者联名卡”,精心准备了价值150元的礼品,同时还设置了红包礼、积分礼、半价礼、1元洗车、10元观影等特色服务;在个人贷款方面,享受个人贷款办理绿色通道,个人信用贷款最高可享有100万额度,个人贷款利率均可在该行执行的最低利率。
    邮储银行冀州区支行行长乔繁荣表示,邮储银行作为“普惠金融”的优秀代表,在持续以金融“活水”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输血供氧”的同时,始终心系一线,用实际行动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这一场战疫,邮储银行始终用心为英雄们守护,用大义担当守望山河无恙、岁月静好。
作者:邮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