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加强宣传教育,积极维护金融秩序

发布时间:2019-08-27
    服务意识和专业知识是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前提。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从提升员工专业素养入手,将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纳入内部员工的重点培训内容,定期组织员工进行集中培训,从服务礼仪和业务技能两项入手,将服务“七步曲”、“四声”服务以及“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灌输到每一个员工的心里。培训后,该行还统一组织通关验收,确保训练效果最大化,最大限度地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技能。此外,该行每年还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参加上级行组织的消保网络培训及考试。
    该行对外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积极响应当地监管机构和上级行发起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开展系统、持续、深入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今年,该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等多种活动,维护了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升了公众的金融意识,为净化社会风气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为了扩大宣传效果,除了在营业场所开展宣传外,该行结合自身服务特点及周边环境,积极开展了“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商圈、进企业”等多项户外宣传。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