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做好现金营运全力以赴保服务

发布时间:2020-05-21

工行宜春分行做好现金营运全力以赴保服务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传播,工行宜春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有关通知精神,要求现金管理中心严防死守控疫情,全力以赴保服务。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该中心通过分行调拨和主动采购两条渠道,购置了一台紫外线消毒车及一台臭氧紫外线消毒柜,分行配备了口罩、酒精、84消毒液、手套、防护衣等物品,为员工个人防护、现金及工作环境消毒提供有力支撑。
 严格防疫物资管理,确保员工在岗期间防疫物质供应。装卸钞人员、管库员及清分人员严格按要求作业,管库员每天下班前对库区使用84消毒液进行消毒。在保证现金营运工作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对必须到岗办理的业务实施两班倒,非必须到岗员工在家待命,接到通知后,迅速到岗办理相关业务,根据要求重新调整款箱运送线路,利用管库员集中清点上门收款款箱,1月25日至2月10日共清点上门收款款项420余万元,在保障ATM正常运行前提下,加大ATM装钞量,减少ATM装卸钞频次,1月25日至2月10日,6次办理ATM装卸钞159台次,装钞现金1495万元,卸钞现金3986万元,有效减少了ATM装卸钞人员接触性风险。同时加强监控管理,确保现金实物安全。刘华
 
 
来源:
作者: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