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平湖乍浦支行金融服务战“疫”赋能

发布时间:2020-03-06
    建行平湖乍浦支行全员积极应战,认真探索疫情下服务体验创新,在战“疫”下赋能。无论线上还是线下,积极开创“微创新”,充分体现建行作为国有大行在疫情面前的责任与担当。
    心中有客户,脚下就有动力,心中有责任,肩上就有担当。网点客户经理在疫情期间做好商户服务,在朋友圈发布云工作室,做好金融信息的公开透明,向客户一对一发送注意疫情防控的短信和微信,时刻关切客户的健康。同时,充分使用新工具,开展微信云沙龙等活动,为那些无法到店办理但又有金融需求的客户提供咨询和帮助,认真做好后续服务工作,让客户真正体会到建行的“温度”。
    嘉兴港区财政代理国库账户开立在乍浦支行,网点对公柜员每日待命,疫情期间成为了最美“逆行者”,确保与疫情相关的11笔共计3000万元资金及时顺利支付,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防疫的坚强后盾,真正为人民做实事,做好事。平湖第二人民医院的基本户也开立在本网点,为保证医院财务正常营运,高柜柜员们排班上岗,做好现金的清点、消毒和兑换业务。一系列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措施,获得了二院财务部门的认可和感谢。(岳峰婷)
 
来源:
作者:岳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