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营业部阵地营销强推进三方存管外拓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0-07-06

工行宜春万载营业部阵地营销强推进三方存管外拓见成效

 今年二季度以来,工行宜春万载支行营业部将拓户工程作为本季工作重点,加强全员营销意识,鼓励员工进一步从源头入手,加强服务,围绕拓户工作积极开展营销,为营业部后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客户基础。
 一、完善考核激励机制。该行将代发工资、对公开户、借记卡、三方存管等业务作为重要产品考核,在资源和费用配置上给予适当倾斜。将目标层层分解到个人,要求员工加强厅堂营销工作,积极开展第三方绑卡,并要求员工建立台账,做好登记,在拓户、中收、网点产能等方面加强考核,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兑现奖励承诺,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
 二、强化个人客户拓户。该行对园区营销的对公客户进行深挖掘,将对公账户、网银、代发工资等业务实行捆绑,扩大个人开卡力度,通过外派开立工资卡,不断提高市场人均持卡率。
三、实施精准有效营销。该行大力实施电子银行产品组合营销策略,充分调动全网点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对于新开立账户的企业及个人,进行“捆绑式”营销,及时为客户开立企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并提供全套电子金融服务。李一菲
 
来源:
作者:李一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