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铁岭西丰县支行成功发放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

发布时间:2020-07-06
    农行铁岭西丰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铁岭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强力推进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投放,6月29日,成功发放全行首笔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1笔、10万元,6月30日再投放6笔65万元。
    该行积极响应政府工作号召,仔细研究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相关政策,确定了上下联动、分层对接的工作策略,分行行级领导对接市农业农村局、金融发展局、财政局、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等部门,积极协调省农担公司,支行“一把手”对接当地农业农村局、金融委、财政局,建立了纵向联动、三方齐动的工作氛围。6月初,西丰县政府相关部门将首批37户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客户名单提供给西丰县农行。为确保资金尽快送到农户手中,满足农户经营需要,西丰农行组织客户经理加班加点深入各乡镇村屯,开展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的先期实地调查,确保贷款发放效率和质量。通过实地调查,筛选客户11户、金额125万元,目前已实现投放7户、75万元。
    农行铁岭西丰县支行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的成功发放,标志着铁岭农行在信贷支农领域开启了一种新的模式,下一步,铁岭农行将不断提升服务“三农”工作水平,为铁岭市农村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农行铁岭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