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在举国上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进一步激励动员全行广大干部员工开拓进取,建功立业。7月3日,清原支行开展表彰先进,为党员上党课等系列庆祝活动。
   在隆重庄严国歌声中,新入党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荣获2019年度支行“两优一先”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最后,县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世君上了题为《坚持党建统领,坚定发展信心,以先进性建设推动清原农行发展》党课。周行长从提高国企党建认识;对先进性和先进性建设认识;对各级党组织、党员先进性建设认识;结合清原支行当前业务经营实际,将党组织、党员先进性体现到业务发展中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认真阐述讲解。大家听得聚精会神,入脑入心,一些老党员事后谈了自己认识体会。
这次“庆七一”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发教育,党性再一次受到洗礼锻炼升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干事担当精神明显增强,国企党建进一步提升,清原支行一定会抓住机遇,将党建优势转化业务经营优势,推动县域主流银行目标早日实现!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