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市行营业部落实三抓打好经营基础

发布时间:2020-07-06
(一)抓优质服务守正创新。
做好服务是银行的基础性工作之一,细心、耐心、热心是关键。做到这些只是做好服务工作的基本前提,只是“守正”。真正的“以客户为中心”,还要用专业的知识,深入到客户内心世界中,正确地理解客户的需求,客户没想到的我们要提前想到,用心、用情和细节服务客户来换取客户长期的理解和信任,最终实现“创新”。
(二)抓制度落实水滴石穿。
营业部注重加强员工制度学习与执行管理,无论从经营指标、运营核算、岗位职责还是日常管理都有着严格的制度约束,让员工自知制度即是规范,知敬畏、守底线。要求制度落地,全员遵守,从而将网点各项工作开展地稳健有序。
(三)抓风险防控重在日常。
坚持每个星期在晨、夕会和微信群中学习柜面操作流程,防范操作风险;学习各种产品的操作流程,防范业务风险;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从细节、从源头抓起,教育并影响员工保护好自己。
 
 
来源:
作者: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