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洲路支行积极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6月份,为增强社会公众特别是(重点关注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根据监管部门和上级行文件要求,邮储银行南昌市新洲路支行开展了以“梦想保本高收益,竹篮打水一场空”为口号的“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一是立足网点宣传。该支行在网点开展了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摆放好宣传折页和张贴宣传海报,并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活动口号,设立宣传咨询台,安排专人为客户解惑,有效处理金融消费者投诉。            
    二是深入社区宣传。为确保此次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根据宣传活动工作布置,邮储银行新洲路支行细化了工作任务,明确了职责分工,充分准备了“金融知识宣传”所需的各种宣传资料,深入社区开展宣传工作。
    在宣传活动中,邮储银行新洲路支行以推动实现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到位、正面舆论阵地占领到位、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落实到位为目标,切实把金融知识宣传落到实处,让金融知识深入百姓人心。
                                    
 
来源:
作者:新洲路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