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携手中石油联合举办业务知识“云”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07

工行宜春分行携手中石油联合举办业务知识“云”培训

 2020年6月28日晚7点,工行宜春分行携手中石油集团宜春分公司通过线上会议APP联合举办业务知识“云”培训。各支行主管行长、银行卡中心负责人、银行卡专管员、各城区网点主任、客户经理以及中石油宜春分公司各站点负责人,共计148人参会。
 培训会由宜春分行银行卡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银行卡中心负责人陈总从“爱购周末 加油礼’惠’省钱”、ETC信用卡权益、工银合伙人计划和积分兑换业务等四方面作了详细讲解。授课提纲契领、脉络清晰,使学员对中石油促销活动有了更加全面而细致的了解。
 中石油宜春分公司陶总对我行与其联合开展的此次活动和培训宣传表示高度赞扬与衷心感谢,并要求参会的中石油干部职工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站点每一位员工,切切实实抓好该项活动的落实和推广工作。
 最后,该行分管领导对本次“云”培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用五句话寄语各位学员:领会精神、用好政策、有力宣传、通力协作、合作共赢。金行长强调,中石油是工总行战略合作伙伴,希望我行员工努力提高服务意识,主动走访、上门答疑,共克时艰、共赢商机,真正实现1+1>2,共同开创新的辉煌!吴依婷
 
 
来源:
作者:吴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