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郧阳区农发行开展“防范金融风险 维护金融秩序”

发布时间:2020-07-07
  ( 通讯员 赵奎战 石宏梅)根据人民银行关于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通知要求,7月6日,农发行郧阳区支行组织开展了“防范金融风险  维护金融秩序”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郧阳区支行自筹划开始就十分重视普及金融方面的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并成立宣传小组。对活动的主题、要点、职责、分工等尽可能细化,因地制宜的制定和实施传宣方案,组织和监督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宣教的覆盖面和有效性。  

               
        











通过深入社区、广场、个体经营门店等流动宣传方式,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设宣传点进行宣传,由支行业务骨干和网点负责人组成的宣传咨询团,对客户发放宣传材料30余份,解答10多位客户的咨询。为巩固宣传效果,我支行利用LED屏算渠道进行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等宣传标语。


       各具特色、强有力的宣传,扩大了各类金融知识在群众中的影响,群众对金融业务有了新的认识,达到预期效果。我行将继续充分利用宣传平台,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的向民众宣传金融业的新成就,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并在下一阶段活动开展中严格按照要求,抓严抓实,加强宣传,切实做好普及金融知识工作,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单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堰市郧阳区支行
地址:郧阳区城关镇新区街师范路10号

邮编:442500
 
来源:原创
作者:石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