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云闪付推广工作渐入佳境

发布时间:2020-07-13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云闪付推广工作渐入佳境

 为进一步提升便民、利民、惠民金融服务水平,助力推进支付普惠金融建设发展,工行宜春万载支行积极发挥国有商业银行示范引领作用,抓实人行工作要求,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全力推动云闪付APP宣传推广,为金融服务民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该行将云闪付APP作为打通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的有力利器,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全行员工参加云闪付推广知识培训,使全体员工熟悉云闪付的操作流程及云闪付一分钱坐公交等优惠活动,要求全体员工做到“人人装有云闪付,人人会用云闪付”,形成“我学,我会,我营销”的浓厚推广氛围。
 二、多措并举,广泛宣传。该行采取“迎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大力推广云闪付的使用,首先通过厅堂阵地、海报宣传等方式开展“云闪付”APP获客推广活动,针对新开卡客户,柜员、大堂经理向客户详细讲解“云闪付”操作流程及优惠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指导操作,进一步提高客户体验度,推动移动支付落地应用。其次利用外拓营销团队走访商户、走街串巷的有利时机综合营销推广云闪付APP,现场指导商户使用云闪付,做到“有力推广、有效运用、注重实效、树立口碑”。
 三、加强普及,提高意识。该行在广泛宣传云闪付APP的同时不忘提醒客户保护好自身银行卡的信息安全,提升客户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让客户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真正体验到“云闪付”便捷、安全、省心的移动支付功能。
 与此同时,万载支行将持续加大云闪付APP宣传推广工作,向公众传播使用方法、特点及优势,营造良好的移动支付市场氛围。殷娉娉
 
 
来源:
作者:殷娉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