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稳步向前不停步 信用卡分期业务迈步新跨越

发布时间:2020-08-03

工行宜春分行稳步向前不停步 信用卡分期业务迈步新跨越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分行信用卡分期业务以“打造第一信用卡银行”为目标,率先发展有质量的信用卡分期业务坚持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加快银行卡业务的稳健发展步伐,加大力度处置存量不良,严控新不良的发生,力求银行卡业务发展稳健快发展。
 一、突出服务新特色。该行信用卡分期业务注重强化机制保障,以完善的机制引领全行分期业务的拓展,全力实现分期业务做优做大做强质态转型,进一步推进汽车专项分期合作机构保证担保的试点与实践,有效开展间客式“抵押为主、保证担保为辅”的合作模式,积极推进车位项目合作和报备立项,认真按照总行政策要求投产家装信用分期业务。
 二、创新分期新路径。该行积极稳妥的推进“抵押为主、合作机构保证为辅”的间客式汽车分期业务模式,甄选优质合作机构,推进汽车专项分期纵深发展,进一步做好家装分期的拓展,积极探索车位分期等新业务领域,努力实现分期付款新发展及新突破,全面开展“高端客户马上借”的营销推动,以支行网点阵地式为传统营销模式,持续抓好营业网点的阵地营销,立足私人银行客户、渗透中高端客户、发展房贷客户,坚持做好信用卡率先发展分期付款业务策略督导,实现全网点分期业务营销覆盖,同时全力开展“公务员+九大系统”正式在编在职人员分期付款业务,以明确的目标来激发全行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凝聚力,创造最佳业绩。
 三、推动发展新实力。该行以汽车专项分期、公务员项目分期作为基础产品,紧抓不放、持续推进;将幸福e分期、高端客户马上借作为重点产品来抓,重点部署、重点推动、重点督促、重点完成;从分管领导到员工熟悉产品、熟知话术,讲究策略、创新渠道,真知、真干、出业绩;严格做好奖惩,任务分解落实到位,及时兑现奖励,鼓励先进、鞭策落后。四是营造氛围。市行及时通报每日分期付款业绩,支行网点及时通报营销人员,员工及时晒单,形成你追我赶、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四、稳健把控新方法。该行在把控风险的基础上,积极稳妥地发展分期付款业务,坚持风险管控提升分期业务健康发展,增强营销风险意识和适应监管政策要求,严格保证金缴交及时足额,执行担保责任限额管理,加强保证金充足率、逾期率、代偿率、抵押率、归档率适时日常监测,实现业务健康发展,守住亲访亲签“一条底线”,确保客户身份和购车交易真实,强化面签、取证、核实工作,严格执行诉前送达地址确认制度,设定“五个严禁”红线,坚决做到“四个必须”,积极探索管理与营销的有机结合,再创发展新高。刘志敏
 
 
来源:
作者:刘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