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市行营业部组织开展员工行为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行为管控能力,夯实内部管理基础,推进员工行为管理工作常态化,持续提升员工行为管理实效。近日,营业部组织召开员工行为排查管理会议,支行班子成员,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行纪委书记、副行长领学员工行为排查相关文件及《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并要求全体员工高度重视。随后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做重点部署,一是员工行为排查的对象为支行全体员工,重点对前台岗位人员排查;二是员工排查的重点是员工参与民间借贷、买卖票据、高利集资活动,违规办理信用卡业务和套现等;三是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由综合管理部牵头,各部门各网点具体实施。要将排查内容传达到每一名员工并根据员工行为排查表进行逐项排查,发现异常及时上报。
       市行营业部将持续做好员工行为排查工作,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有效防范和化解操作风险、道德风险,确保支行经营管理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
作者: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