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精准营销细服务维修基金账户余额突破1亿元

发布时间:2020-08-12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精准营销细服务维修基金账户余额突破1亿元

 年初以来,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牢固树立市分行提出的“经营好每一天”的经营理念,朝着预定的目标任务为切入点展开工作,在大力存款营销、对公拓户的同时,全力做好客户关系维护提升工作,于局开局成功提升机构客户丰城市住宅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维修资金账户余额突破1亿元。截至2020年7月31日,该客户账户余额10108万元,比年初新增4373万元,年日均余额7258万元,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提高政治站位。该行领导始终牢记市分行党委提出的“经营好每一天的”经营理念,扎扎实实地开展各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坚持党建工作不动摇,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各项业务向前发展。
 二、加强关系维护。该行牢固树立“存款立行,客户至上”的业务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客户关系维护和互动活动;不定期地进行客户回访,征求客户服务所需和意见,从而改进服务方式和服务手段,增强与客户之间的互信度和信任感。
 三、联动组合营销。该行从源头上抓好客户营销工作,支行领导对接单位管理人员,部门客户经理对接财务人员,前台柜面对接经办人员的分层次联动组合营销模式;同时,加强对交易对手房地产公司(资金源头缴纳企业)的营销,形成双管齐下的营销战斗堡垒作用。
 四、强化服务工作。该行以宜春市政府提倡的“优环境,促发展”、“作示范,勇争先”为契机,结合本行工作实际,在全行上下倡导做好客户营销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服务氛围,真正把客户拉的进,留得住,增强客户对我行粘度,提升客户贡献度,达到双方共赢的目的。熊春华
 
 
来源:
作者:熊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