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强化“四早”全力做好2020年秋季学费收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2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强化“四早”全力做好2020年秋季学费收存工作

 2020年秋季开学之际,各金融机构也“闻风而动”,开始了暗暗“较劲”,都想在一年一度的秋季学费收存中分到一杯“羹”。工行宜春樟树支行针对同业的激烈竞争,早行动、早安排、早布置,全力做好秋季学费收存营销和准备工作,确保阵地不丢,份额不少。
 一、早行动。该行及时召开了秋季学费收存工作动员会,要求全行上下都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今年秋季学费收存工作。同时结合“优环境、促发展”大讨征求意见活动,该行由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别带队对县城中、小学和幼儿园进行一次走访,上门征求服务意见,了解服务需求,以便改进对中、小学及幼儿园的服务工作,并就秋季学费收存进行洽商与沟通。
 二、早安排。该行“攻守”结合。一方面,对一中等学费收存大户,由主要领导上门走访、沟通和营销,密切关系,加强服务,看住“碗里的”;另一方面,对三中、阳光中学和华林中学等中学,支行组织营销人员,展开攻关和营销,盯到“锅里的”,争取在2020年秋季学费收存中“挖转”一到二户。
 三、早布置。该行提前做好扫码和刷卡收存学费的宣传工作。该行在当地电台多频道游字持续宣传工行在“奉新一中”二维码和刷卡缴纳学费的模拟宣传广告,在校园张贴使用融E联缴纳学费宣传海报。
 四、早落实。该行安排好上门收款人员。该行要求全员在秋季学费收存工作期间不休假,就是节假日也要做到随叫随到,做好学费上门收存工作人员的保证。鄢和利
 
 
来源:
作者:鄢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