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城支行开展泄露客户信息案件风险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11
 根据《山东省分行泄露客户信息案件风险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工作通知单〔2020〕第2号》要求,东城支行认真组织开展了泄露客户信息案件风险警示教育, 一是行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了泄露客户信息案件风险警示教育工作,要求各网点部室全员参与,务必组织好本部门网点全部员工的警示教育。二是各网点部室通过召开周例会、晨夕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警示教育工作。对违法违规案例进行了通报,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三是通过案例的学习,各网点部室员工感触颇深,大家纷纷报送了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不断增强自身合规理念,强化合规意识,提高合规经营的自觉性。
下一步,东城支行将结合上级行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员工警示教育工作,确保员工坚守合规红线,为支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打好基础。
(审核领导:王月同撰稿:刘胜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