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多措并举 全力迎战“春天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18
    为了实现首季开门红,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会议精神,农行汪清县支行在认真总结上年工作、仔细查不足、找短板基础上,围绕工作中心,完善工作举措,多措并举,全力迎战“春天行动”,努力开创业务发展新局面。 
    做好工作计划。要求各部门及网点负责人,主动转变观念,谋近思远,结合上年工作,找差距,做好总结,针对下达分解的任务指标,完善工作思路和措施,制定好序时计划,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搞好学习培训。完善和落实员工学习、培训计划,持续加强业务知识、产品营销培训工作,强化职业道德教育,努力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有效促进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加强市场营销。突出调整营销重点,扎实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整体营销活动,不断挖掘新的客户资源,努力抢占市场制高点,全力提升市场竞争力。 
    改善柜面服务。在确保柜面窗口开工率和客户柜面分流率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推行特色化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全力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贡献度。 
    强化绩效考核。牢固树立“竞争求赢,按劳取酬”的理念,以“谁营销、谁受益”为导向,进一步明确完善产品计价和奖励机制,并安排专人定期做好统计考核和通报工作,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