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锦江支行抓实举措推动“一键绑卡”工作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20-07-08

工行宜春万载锦江支行抓实举措推动“一键绑卡”工作取得新成效

 2020年以来,工行宜春万载锦江支行紧跟移动支付发展的大趋势,将“一键绑卡”作为获客活客的有力抓手,紧紧围绕“促绑卡,提交易,增活跃”主线,多措并举,全员营销,力推“一健绑卡”业务快速稳健发展,截止5月31日,共计完成1028张,年日均绑卡户数全市排名第9,完成率全市排名第6,绑卡交易金额完成率全市排名第一,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加强绑卡营销意识,传导绑卡考核激励。该行充分利用晨夕“两会”进行业务提示,重点强调一键绑卡对网点中收,获客,活客的重要性,并组织开展培训学习,要求每位员工都能熟练掌握智能柜员机、手机银行、e生活、微信等各种渠道的一键绑卡操作,从而减少绑卡操作时间,提高绑卡效率,有效提升客户体验,同时制定专项绑卡考核方案,将任务层层分解,每日通报督促落实,形成良好的营销氛围。
 二、建立分层营销机制,实现全员阵地营销。该行建立系统化有序化的一键绑卡联动机制,对于网点到店客户,借记卡新开卡、信用卡启用、手机银行开通等业务的客户,形成“大堂经理首发推荐,客服经理再次跟进,网点主任最终敲定”的多层营销绑卡机制,在引导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向客户积极宣传三方绑卡的用途及优点,引导客户扫描二维码办理三方绑卡业务,构建上下一心,联动配合,齐抓共绑的营销大格局。
 三、紧抓绑卡优惠活动,加大绑卡宣传力度。该行紧抓上级行下发的微信、支付宝绑卡优惠活动,通过网点摆放宣传海报加大宣传力度,并鼓励员工积极借助微信、朋友圈等平台向目标客户和亲朋好友发送产品信息,合力抢占网络金融业务空间,最大限度地扩大绑卡宣传效果。殷娉娉
 
 
来源:
作者:殷娉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