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文化路支行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为彻底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提升网点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工商银行萍乡文化路支行积极落实市分行关于消防安全的各项要求,认真研究部署,深入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全面加强消防工作,对网点所有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切实做到有备无患,杜绝各类消防隐患和火灾事件。
支行长带领全体员工了解支行的地理位置,各个消防栓位置,明确演练内容和要求,贴近实际,突出重点。要求员工熟练掌握各种应急处置流程与要点,确保应急演练各环节规定动作演练到位。通过消防演练使每位员工充分了解消防知识,熟练操作消防器材,以提高员工各项应急能力。
通过不间断的对网点全面进行检查,检查每日是否严格执行人走电关,各个电器的电线归置是否合理。各项灭火器材是否配齐、配足有效,支行内是否存有明火隐患,以及支行员工是否知晓如何使用灭火器,能否在第一时间进行应急处理,充分做好防微杜渐。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