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昌八一支行积极推动消费分期业务

发布时间:2020-10-23
    为推动疫情后经济发展,刺激全民消费,工行南昌分行特推出的“幸福E分期”消费分期产品,该产品手续费低廉,办理手续简单方便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购车、租房、家装、婚庆、教育、旅行等大额消费需求。八一支行牢牢抓住此优势,通过四项措施,大力向有小额贷款或分期需求的客户进行推广消费分期业务
 
    一、全员培训学习;为了让行内员工更加了解“幸福E分期”产品,充分发挥产品优势。网点负责人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幸福分期业务的产品特色、属性,熟悉办理条件和流程,掌握分期付款的期数和计息方法,分享营销话术,为引导客户了解幸福分期优势和特点打好基础。
 
    二、多渠道营销;除了向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幸福E分期”以外,通过外拓手段,向附近商户居民发放传单,加大宣传力度,造大营销声势。其次,客户经理采用电话营销的方式,通过电话向客户讲述产品特点及优势,同时还可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最后,网络营销也同样不错过,员工纷纷朋友圈分享“幸福E分期”产品优势,让工行产品渗入大众。
 
    三、营造营销氛围;每日全行会对当天的营销业绩进行通报,大家明确任务和差距,营造了支行营销“幸福E分期”的良好氛围,为支行信用卡资产业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四、加大考核力度; 通过对分期产品销售业绩进行考核和奖励,加大员工营销的积极性和热情。
 
来源:
作者:魏雅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