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团结—北村支行成功投产首个线上收单系统

发布时间:2020-10-23
今年以来,工行新余团结—北村支行积极走访市场商户,面对同业激烈竞争,成功营销并投产新余首个线上收银系统,实现了全新的收单发展模式,为客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收银方式,获得客户高度赞誉。
一、紧盯市场,上下联动。该行多次联合市行银行卡部走访各大商超,了解商户的经营模式、收单要求与需求,向客户宣传我行收银系统的便利,及时向市行领导汇报该项目具体情况,实现了快速的项目立项和投入,得到客户的认可。
二、不忘初心,做好服务。在合作前期,该客户经常前往该行办理普通存取业务,零钱需求量大且频繁,支行秉着服务客户,以服务促发展的经营理念,每次都耐心高效的为客户办理好业务,解决其需求,以优质的服务让客户体验到工行的温度与温情,获得了客户的认同感和信赖感,为顺利投产线上收银系统做了良好的铺垫。
三、科技驱动,创造价值。此次收单投产,由原来的MIS收银系统升级为全线上收银系统,一改原来配置硬件设备的模式,全系统未配置任何硬件,收单系统直接嵌入到收银软件系统,给客户提供了良好的收单体验,并节省了成本投入,客户对该行的科技水平拍手称好。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