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10-23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隐患,近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扎实开展了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该支行提前安排、详细部署,认真组织,明确演练重点,安排职责分工,确保演练成效。该支行假设智能柜员机突发故障,营业主管立即告知大堂经理及保安员系统故障情况,并在第一时间将情况向上级机构反馈。大堂经理负责向正在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解释,安抚客户情绪。保安员负责维护现场秩序,预防有人刻意闹事拍照、录像等。营业机构柜面人员应按照突发事件业务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的规定采取应急措施。大堂经理做好客户分流工作,避免大量客户聚集在营业网点。系统故障恢复后,营业主管应及时向上级机构反馈突发事件处置结果。
此次演练井然有序,效果显著,切实提升了职工应急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