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支行多措并举开展员工行为排查

发布时间:2020-10-24

  为进一步加强规范员工遵章守纪意识,有效防范案件和风险事件发生,临沭支行严格按照员工行为管理规范,加强员工异常行为管理,及时化解员工异常行为存在的风险隐患,提高全员案防思想认识。
  一、加强员工风险警示教育。加强对重点业务高风险岗位的风险警示教育与监督,按季组织开展员工座谈,关心员工工作生活,让员工认识不良行为的危害,自觉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和纪律,远离各类不良行为。
  二、加强员工行为合规教育。支行通过晨会、案防分析会等多种方式开展合规学习教育,用案例进行讲解分析,用身边的风险事件警示员工,对照《员工违规行为规范》,让员工远离高压线,完善操作流程,杜绝风险事件的发生。      三、加强组织分工领导。明确领导责任,完善排查制度,细化排查措施,按照排查制度,通过家庭走访、社会走访等方式,完成领导分工的任务进度,促使管理人员把好排查关,有效遏制案件风险发生。
四、加强员工信息统计管理。为每位员工建立了基础管理信息台帐,做到一人一档、资料齐全、及时更新。做到及时了解和掌握本部门员工的基础信息,准确摸清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实行动态化长效管理,为员工异常行为管理和排查打下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