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发展社保卡的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17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从10月份制卡以来,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共激活了社保卡2827张,遥遥领先于其他县支行,受到了市分行领导的高度赞誉。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扎实的基础工作做支撑。第一、与市分行做好对接,及时领卡,根据下发的名单组织网点员工及时在系统里发卡。第二、与村委会做好对接,加强与村委会的合作,第一时间将社保卡送到各村村委会,并要求村委会成员帮忙做好引导登记工作,通知村内人员及时前往网点激活卡片。第三、与当地社保局做好对接,认真领会社保局工作部署提示,积极落实行动。第四、与邮政网点做好对接,发动邮政网点一起帮助客户激活社保卡。
           正是这样有序的工作安排,才使得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能够快速的完成社保卡的激活工作。

来源:永丰县支行
作者:李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