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发布时间:2020-11-21

为了能够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今年来枣园支行不断加强员工教育,提高员工素质和服务水平,努力建设一支学习型团队。
枣园支行倡导“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的理念,把学习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采用多样化的培训形式开展员工教育,为员工创造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近来针对员工培训支行又辟新思路:提出向员工要培训方案。以员工的角度提出如何做好目前服务工作,并系统的制定培训方案,由员工本人做讲师为全行员工授课。这一形式的推出不仅提高了员工的学习积极性,并且使员工自觉上升看待问题的高度,推行自身成功经验做法和可行性措施,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能够从根本上找到原因,寻求解决办法,制定培训方案。
枣园支行还将不断寻求新的培训方式,提高员工学习兴趣,努力打造一支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的队伍,以饱满的热情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加周到满意的服务。
                                                     枣园支行 宋珉辉
 
 
来源:
作者:宋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