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强化惠民服务上门激活社保卡业务温暖客户心

发布时间:2021-01-13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强化惠民服务上门激活社保卡业务温暖客户心

 为加快社保卡启用进度,工行宜春丰城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强调要做好服务工作,提高客户满意度,要求网点工作人员态度要热情,切忌推诿,严禁简单粗暴对待,严格按照要求,想客户之所想,及客户之所急,多次安排人员上门为客户激活我行社保卡,尤其是对一些残障等特殊人群,网点总是第一时间提供上门服务,及时和客户预约好时间,携带设备,现场为客户办理激活业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一、提高认识。新型社保卡主要用于社会保险参保缴费、待遇发放和领取、医疗保险就医结算,同时还可作为银行卡使用,实现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与金融支付业务的协同办理。该行通过持续性的优质服务,在社保卡代发群体中形成了良好的效应,多次得到客户的感谢,对我行的服务表示钦佩,表示在以后要让身边的亲朋好友来支持我行的业务发展。
 二、精心组织。为了提高柜面办事效率,该行耐心迎接每一位到店的客户,耐心细致地逐人逐笔核实,确保每一张卡都准确地发放到客户手上,以实际行动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大行担当,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赞美。
 三、服务民生。社保卡业务关系民生,至关重要。该行注重社保卡的金融功能使用,提高社保卡使用率,增强客户粘性的同时,注重客户信息的采集和治理,助力社保卡业务平稳发展。
 四、担当责任。该行秉持“服务至上”的原则,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高龄客户行动不便客户、患病客户等特殊客户群体特事特办,上门服务,真正地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您身份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理念。
 服务无小事,丰城支行将持续为广大群众提供最有温度、高效、便捷的服务,彰显大行担当,做有温度的银行。杨锦
 
 
来源:
作者:杨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