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加强业务合作 激发银行卡市场

发布时间:2021-01-21
  2020年前半年因受疫情影响,商品市场整体不景气,为避免资源浪费,工商银行萍乡分行采取新举措,进一步加强与商户合作,做大银行卡业务市场,提高竞争力。
 加强与商户合作,实现银企双赢。以无感加油技术实现银企双赢的局面,如:去年三季度,该行银行卡中心与萍乡中石化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打造了全市首家无感加油项目,目前试点油站的改造工作已完成,已投入使用,经客户体验,反响较好。无感加油项目不仅是工行技术力量与品牌形象的一种市场展现,同时也是工行实现银企互联、抓取客户的一种有力武器,有效提高了市场竞争力。
以积分兑换拉动银行卡客户消费,提高品牌形象。继续拓宽新增工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点,目前通过引进芦溪、莲花两县本地具影响力的商场超市,突破了芦溪县及莲花县的客户积分本地消化,增加本地客户办卡量与消费额。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以积分兑换为抓手,实现商户黏性增长,信用卡品牌影响力提高的目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