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分行垦利支行疫情防控从未懈怠

发布时间:2021-01-21
      国内疫情反复,很多人对疫情充满猜测,对进入公共场所,进入银行办理业务有所顾忌,建行东营垦利支行作为国有大行,对于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安全高度重视,从未有一刻懈怠,严格按照当地政府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保护民生,守护健康,时刻为客户和员工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营业场所。
      规范要求,守护你我他的第一道安全防线
      员工上班时,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营业大厅,每天分早上和中午进行两次体温检测。
      客户进入营业场所时,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方可进入营业大厅。
      全方位做好消毒,守护你我他的第二道安全防线
      对大厅地面进行84消毒。
      对大厅座椅进行酒精消毒。
      对柜台进行酒精消毒。
      对多媒体终端等设备进行酒精消毒。
      对附行式和离行式自助设备进行消毒。
      疫情防控物资充沛,守护你我他的第三道安全防线
      办公室为支行各部室、网点准备了酒精、84消毒液、口罩、洗手液、免洗消毒液、测温枪、纸巾、医用手套等必备品。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每天坚持全方位疫情防控,始终如一。为每位客户和员工提供一个安全的营业场所保驾护航。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杨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