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秋涛支行无悔服务 诚信至上

发布时间:2021-02-22
“咦,怎么柜台的递单槽里多出一张一百元的人民币”,建设银行杭州秋涛支行营业部工作人员不经意间在柜台槽口处发现了一张一百元面值的纸币。
由于当时客流量较少,钱又被挡板挡住所以很难被发现。工作人员立刻盘点,发现尾箱余额跟账面金额相同,没有出现差错,据此判断该张纸币为客户落下的。于是,工作柜员通过查看监控、翻阅当日传票,终于苦心不负,找到失主,并通过电话联系让他过来把遗失的钱领回。失主是我行的老客户,口中不时念叨着一些感谢的话语,我们也感到很欣慰。
秋涛支行始终秉承兢兢业业、至真至诚的经营态度,注重服务细节,优化服务质量。营业部作为支行服务客户的第一窗口,始终把诚信服务工作摆在业务发展的同等重要位置,不断规范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渠道,努力为客户提供规范化、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着力突出服务细节、服务品质、服务管理。26名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建行的服务水平和公众形象,受到广大客户的肯定。
来源:
作者:马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