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并着力构建和谐的“家园文化”

发布时间:2021-02-23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在紧紧围绕全行中心工作的同时,以创建和谐“职工之家”为载体,积极开展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并着力构建和谐的“家园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一是结合支行实际,先后设立了阅读区、活动室、荣誉展台等功能区;以图书阅览室、职工教育为一体的职工学习园地,为员工提供了丰富多彩活动场所。二是坚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从根本上做到管理规范化、工作制度化,并形成长效机制。在“职工之家”的日常管理上,选定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的职工管理“职工之家”。制定了“职工之家”管理规定,力求形成上下结合、管理到位、机制完善、职责明确的工会工作体系,为职工之家建设营造了一个较为宽松的环境。三是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劳动竞赛为手段,积极围绕全行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员工技能比赛和业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全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二是大力开展先进工作者、优质服务标兵、营销能手等选树活动,充分发挥各类先进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设立“光荣榜”、“荣誉墙”、等形式,大力宣传典型事迹,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四是通过座谈会等方式,加强与员工思想沟通,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解决员工在工作生活中地实际困难,有效缓解员工心理压力。
 
来源:
作者:z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