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分行营业部成功营销对公存款10075万元

发布时间:2021-02-23
    2月22日,分行营业部成功落地对公存款10075万元,实现春节过后对公存款业务的开门红。
    一、高度重视,成立组织。
    年初以来,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对公存款营销工作,组建专项营销团队,开展对公存款营销工作,按周召开对公例会,重点研究对公存款提升措施及营销目标落实,为后续营销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二、密切跟进,锁定目标。
    1月下旬,在得知某公司即将缴纳一笔大额土地出让金的消息后,营业部朱永刚总经理高度重视,先后3次带领营销团队上门对接,经过不懈努力,达成合作意向;2次走访龙城区财政局,对土地出让金后续操作进行营销,力争存款落地我行后在体系内流转。
     三、上下联动,成功落地。
    在市行龙行长的沟通协助下,在营业部的密切跟进下,上下协同营销,历时1个多月,最终成功落地某公司土地出让金10075万元,带动了对公存款的增加。
     营业部定会以此为契机,继续保持营销热情,全力推动对公各项业务发展!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李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