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港湾爱心助力中考

发布时间:2021-06-15
      端午节假期正逢中考,作为“港湾爱心助考,逐梦美好未来”主题活动的延续,6月12日上午,营业部“劳动者港湾”志愿者来到黄河中学考点,利用网点资源及劳动者港湾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贴心服务,用爱心助力中考。
      工作人员准备了铅笔、中性笔、橡皮和直尺等考试必备用品,并做成港湾爱心包,在上面写上鼓励的句子,增加考生的自信心;为预防突发事件的发生,还准备了热水、口罩等防暑、防疫用品。作为港湾的延伸,志愿者同时还为炎炎酷暑下为中考值勤的警察准备了矿泉水等防暑用品。
     “马路对面就是考试的地方,在这里等着,孩子一出来就能看到,中午还能在这里休息一下,真的是太方便了!”。
     “有小凳子坐,有爱心包,还准备了水,服务还好,真的是帮了家长们的大忙啦。”
      ……
      我行提供的这个助考点,家长们除了休息,还可以相互交流平缓一下紧张的心情,成为了众多陪考家长打发等待时间的首选之地。同时建行“劳动者港湾”品牌及我行工作人员的细心准备赢得了交警、老师和家长们的交相称赞和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盖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