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西湖支行切实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建行杭州西湖支行全面加大对网点员工的关心关爱力度,注重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做起、从具体事做起,不断将员工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以人为本,打造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为营业网点员工配置更衣、休息、就餐、活动、文化展示、情绪缓冲等功能区域,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提高员工舒适感,从而提升工作效率。

  用心关怀,营造和谐良好的团队氛围。组织各营业网点开展情绪管理、减压训练、沟通技巧等方面辅导,及时发现员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疏导,保护员工身心健康;每天晨会时刻组织开展员工互动,短短一刻的简单放松,让一天的工作从舒心愉悦开始;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团队建设活动,如茶艺课、读书日、户外拓展等一系列职工文化活动,充实员工文化生活。

  充分尊重,创建民主团结的幸福大家庭。尊重员工意见,激励员工关心银行,让员工参与民主管理。开展晨夕会轮开制度,每天指定一位员工主持晨夕会,转变思想,让员工换位到管理层进行自查自纠寻找问题,既锻炼了员工沟通能力,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又让员工真正感受到尊重,加强了各岗位之间的协作了解,在厅内营造出浓浓的团结氛围。

  以人为本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要将员工关爱落到实处,在企业持续向好向快发展的同时,把员工身心健康和团队文化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致力打造让员工满意的好银行。

来源:建行杭州西湖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