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城西支行有效提升网点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1-09-14

  今年以来,建行杭州城西支行着力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长效发展机制,致力于扩大客户规模、夯实客户基础、优化客户结构,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加快网点高质量发展,以实现网点综合竞争实力的提升。 守好网点阵地,提升营销能力。基础业务产品营销以网点为阵地,以客户经理为排头兵,利用网点晨会和周例会,通过优秀理财经理和客服经理经验分享、专业部门产品培训的方式,提升客户经理综合营销能力,做好网点客户的识别引导、基础产品营销。

  强化优质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提升网点客户的满意度,该网点始终如一强化全员树立牢固的服务意识,竭力做到“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积极做好客户引流、利用智能设备高效办理,同时切实提高员工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完善个人客户服务体验,为营销工作打好基础。

  加强新客拓展,开展职场营销。通过代发工资单位办卡、轻型化职场营销等方式,挖掘批量获客渠道,进而加快推动特色借记卡、手机银行、三方绑卡等基础产品业务批量营销,促进个金业务扎实有效发展,为网点后期资产稳步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思想高度重视,加强全员营销。成立外拓营销小组,以优质客户为核心,以网点负责人为统筹指挥,理财经理、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等多层次、立体化、差异化的个人客户营销管理模式,加快实现高端客户的管户全覆盖、全激活、全渗透,提升万元客户增长速度,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实力。

来源:建行杭州西湖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