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昌井冈山大道支行积极做好“工银信使”推广营销

发布时间:2022-08-30

工行南昌井冈山大道支行紧抓到店客户机遇与强化外拓并举,在网点全员的共同努力下有效提升了“工银信使”覆盖率,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高度重视,指标到人。井冈山大道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拓户增收工作要求,将“工银信使”作为今年重点业务指标之一,将指标细分到每一人、每一天。

  二、全员开口,强化外拓。该行对于到店客户,大堂对到店客户特别是新开卡客户做到笔笔开口,把好大堂服务第一关。除此之外,网点定时外拓,主动出击,在宣传我行其他产品的同时,积极向客户介绍工银信使。

  三、联动推广,积极宣传。明确新开户及到店客户营销覆盖要求,并根据产品优势特点制定了营销话术,组织员工通过朋友圈转发,向目标客户点对点发送等方式,提高客户对产品的认知,做好网点阵地宣传。

  四、强化激励,激发热情。为明确营销导向,该行进一步加强组织推动,强化过程管理,要求全体员工每日在工作群通报个人业绩,利用晨会分享话术,总结经验,激发全员营销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营销氛围,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

来源:
作者:黄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