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关于不法分子以公司账户年检名义关于不法分子以公司账户年检名义关于不法分子以公司账户年检名义实施诈骗风险提示

发布时间:2023-03-21

  关于不法分子以公司账户年检名义

  实施诈骗的风险提示

  近期发现部分不法分子伪造中国农业发展银行XX支行文件,并冒充银行工作人员以公司账户需要开展年检的名义,诱骗企业财务人员通过添加微信、QQ等方式,向其发送“法人授权委托书”等,并将财务人员拉入微信、QQ群,群里有骗子伪装的其他企事业单位财务人员,骗子在群里叮嘱财务公司账户年检事宜,在取得信任后实施诈骗,请公众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风险防范提示:不要轻易相信所谓中国农业发展银行XX支行文件,切勿随意添加微信、QQ等,若年检出现问题,第一时间与开户行或银行官方电话取得联系,进行核实确认。一旦受骗第一时间进行报警,及时追回被骗资金。

来源:原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