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郧阳区支行开展“奋进新时代,争做追‘锋’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郧阳区支行开展“奋进新时代,争做追‘锋’人”

  志愿服务活动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郧阳区农发行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争做追‘锋’人”志愿服务活动。

 

全行干部员工10余人先到包联菜园社区开展文明劝导、扫码进行网上调查问卷,帮助残疾老人打扫庭院卫生、拔䓍、整理院子杂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居民房前屋后变得干净整洁,焕燃一新。随后前往郧阳区天马大道沿线参加区创文办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


  初春的汉江河畔新绿初绽,生机盎然。植树现场,农发行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认真地完成扶苗填坑、填土围堰、培土踩实、提水浇灌等每一道工序,细心地种下一棵棵桂树苗木。在两个多小时的汗水挥洒中,一株株新栽的苗木整整齐齐排成两行、迎风挺立,舒展着嫩绿的枝芽,一派生机充满了山岭。

      休息期间,支行领导号召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参与并带动身边亲朋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参与到保护环境、爱护生态的具体实践中来,人人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倡导者、维护者和践行者。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薪火相传,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朝气和活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

  (郧阳区农发行 石宏梅)

来源:原创
作者:石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