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衡水安平支行劳动者港湾的爱意

发布时间:2023-03-20

  劳动者港湾作为建设银行的一项惠民服务,自推出以来,我行始终秉承着“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呱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服务理念服务于大众,同时也因为我行的服务佳,环境美,态度好,被人们亲切的称为“爱的港湾”。

  三月的早晨,一开门一位身着环卫工服的老大爷就着急的进来了,看着他有些疲累,大堂经理见状,立马就上前递上了一杯温开水,随后又搀扶着大爷到劳动者港湾坐下来休息,坐下来的片刻大堂经理问大爷怎么了,是不是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大爷突然有些着急说到,他们单位是用建行卡发工资的,银行卡丢了,怕里面的钱丢了,有些害怕,大堂经理安抚到,“别着急,咱们挂失补一张卡就好了,您的钱不会丢的。”因为年纪大了,不太会操作智慧柜员机,又有些着急和紧张,大堂经理的暖心的带他到柜面进行挂失补卡,全程陪同着他,补了卡大爷又怕工资发不到卡里,大堂经理跟他耐心的解释到补出的卡也能发工资,不用担心,大爷办完了业务心里也算是终于踏实了,对着工作人员连连感谢,嘴里说着“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谢谢,谢谢”办了业务大堂经理送走了这位大爷,并告诉他以后上班的时候累了、渴了、随时来我们建行,大爷感动不已,说了一句,“天虽然冷,但心是暖的,谢谢了。”

  没有关爱的社会是寒冷苍白的,劳动者港湾正是社会关爱的港湾,是劳动者小小的避风港,希望我们的努力能让劳动者港湾成为每一位劳动者心中温暖的港湾。我们也将继续用金融力量解决社会痛点,打造劳动者港湾服务品牌,为建设美好生活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安平支行于静)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