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衡水饶阳支行劳动者港湾,传递人间温暖

发布时间:2023-03-21

  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交通警察……在繁华的城市街头,总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但对这些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户外劳动者而言,冷雨、大雪纷飞他们往往希望身边能有一个这样的场所,不需要高档装修、不需要豪华设备,只要能为他们遮风避雨,能让他们短暂休息足矣,“劳动者港湾”的出现,让这些小小的愿望变为了现实。

  饶阳支行“劳动者港湾”竭力为周边广大劳动者提供广泛的惠民、暖心的人性化服务体验。使每一位来到建行的客户,在接受最专业的金融服务的同时,也能体验到来自家一般温暖。劳动者港湾虽小,但各种功能一应俱全,这里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凉饭能加热,在寒冬里劳动者港湾成为了温暖的避风港。

  劳动者港湾也是户外劳动者的金融避风港,我们常常利用闲暇时间向劳动者们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为劳动者保住钱袋子、守住血汗钱。

  饶阳支行将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以根植基层的触角感知社会,持续深化“劳动者港湾+”模式,丰富网点服务内容,创新金融服务形式,延伸为民服务半径,让广大社会公众充分感受到建设银行新金融行动的温度,引新金融”活水”灌溉广袤城市和乡村,不断向广大群众传递建行港湾温情。 (饶阳支行张天泽)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