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衡水枣强大营支行小小港湾,安全守护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17日,这天临近下班,该行大堂经理正在巡检网点设备,准备结束一天的营业。正在这时,一个怯生生的声音从门外传来,“你好,我能进去充一下电吗?”大堂经理赶紧朝门口看去,一个穿着校服的少年,正从门外探进脑袋来。大堂经理微笑着说“当然可以,快进来吧!”随后将少年引导至劳动者港湾,为他连上充电线,并倒上一杯热水。经过询问得知,今天学校放假,但手机没电了,联系不上父母来接自己,听同学说建行这里可以免费充电,就过来了。

  大堂经理听后安抚道“小弟弟,不用紧张,你就在这儿安心充电,有需要帮助的再叫我就可以了。”少年感激地点了点头。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门外传来敲门声,少年说是他的父母到了,大堂经理认真核实,确认确实是孩子父母后,才将孩子交到他们手中。孩子父母连声道谢,直夸建行服务好。

  这只是我们工作中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却彰显了建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坚持初心,彰显大行风范。(枣强支行赵鹏志)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