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积极开展现金使用 情况调查

发布时间:2018-06-24

           随着移动支付以及各大银行推出的快捷支付方式的兴起,传统的现金支付方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为更好地了解现阶段全民支付方式的发展,了解客户需求,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号召,积极组织开展现金使用情况问卷调查。据悉,此次问卷调查活动还有机会赢取“和”字纪念币和康银阁装帧卡等精美礼物。

据了解,该行高度重视此次现金使用情况问卷调查,首先该行领导带头参与,通过朋友圈转发答题链接的方式积极组织人员参与此次活动。其次多渠道、多角度进行宣传,一是在每个网点的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邀请公众参与问卷调查,二是用张贴宣传海报及答题二维码等方式进行大规模宣传,对进场客户积极引导参与调查。最后以走社区、进学校等方式,联系在本行开户的超市、菜市场、学校、旅游景区、机场、车站、码头等单位进行张贴和分发,邀请群众参与有奖问卷。

    通过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现金需求研究,掌握现金流通归零,有效掌握了客户现金使用情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
作者:尧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