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真情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发布时间:2018-07-04

     2018年7月2日上午,北京某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及工作人员一行,专程来到工行保定顺平支行,亲手将“服务之星 工行达人”锦旗交到支行负责人和客户经理手中,并动情的说:“多年来与各家银行打交道,顺平工行客户经理的服务是最让我感动的!”

    据悉,该公司是北京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和经营为主业的置业有限公司,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和北京周边发展潜力的增大,准备到顺平县所属乡镇发展业务并已与当地达成意向。
 
    公司工作人员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公司注册手续时,人生地不熟的他们觉得有些茫然。这时,工行保定顺平支行派驻到行政服务中心上门服务的客户经理主动上前,问明情况后全程帮助他们办理各种手续。公司工作人员来往于县和乡镇之间,有几次公司车辆不便,该客户经理开自己的车接送他们,并一路欢歌笑语的介绍顺平县的风土人情,热情宣传工行结算优势和金融产品优势。对于工行客户经理的服务热情,用他们的话讲,“感觉就像在外地遇到了亲人、好友”。该经理还热情邀请他们到工行亲身感受工行的服务环境。就这样,该公司不仅把账户开到了工行,公司的负责人、工作人员也成为了工行真正的朋友。因此有了赠送锦旗的感人一幕。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客户经理以自己的真情服务感动了客户,看起来事情很平凡,做起来也许是举手之劳,但真正体现了工行人在各自平凡的岗位、平凡的日常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客户,诠释了工行之所以成为“客户首选银行”、“客户满意银行”的真谛所在。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