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开展“小小银行家”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作为“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内容之一,6月22日下午2点半,邮储银行高安市辖内黄沙岗镇支行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以“小小银行家金融知识培训班”为主题的少儿金融课堂活动,通过开展小游戏、小问答、幼儿表演、妈妈点钞赛等互动环节为现场的孩子们和家长讲解基础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该支行业务骨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孩子们知道了什么是银行、人民币面额的基本要素等。以动画片的形式向孩子们和家长展现了货币的起源,同时组织家长进行了如何更好的引导孩子“保护人民币”的辩论赛,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自觉爱护人民币的良好习惯和美德。现场每个活动环节得到现场家长和小朋友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氛围热烈。
据了解,少儿金融课堂是该支行普及金融知识的有益探索,力争打造成为常态化的特色项目,帮助更多的农村少年儿童掌握金融常识,明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养成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付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