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9

             近日,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金融知识宣传工作人员不顾炎热天气,在人群密集的中心城区街道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是在吉安市银行业协会和上级行的安排部署下进行的,本月活动宣传以“支付安全”为主题,围绕“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结合邮储银行结算账户、信用卡等业务,开展多层面、多角度的宣传普及活动。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摊设点向过往的群众和客户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悉心讲解如何有效保护自身银行卡信息安全以及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信息泄露该如何应对等金融知识同时宣传人员还详细解答群众有关银行用卡的疑问。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公众更加深入了解金融知识,提高金融防范意识。(万素华)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