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3

            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加大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2018年7月12日在南昌市井冈山大道支行组织开展“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专栏、发放宣传资料、开展金融知识讲堂、LED滚动播放宣传语等形式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现场工作人员主要就信用卡知识进行专题讲解。向公众普及信用卡基础知识,如什么是信用卡、信用卡的办理流程、相关名词解释、什么是分期付款等知识。同时为大众解答信用卡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如信用卡的还款期怎么计算、怎么还款、逾期怎么办、不良信用记录的补救办法、怎么使用信用卡省钱、盗刷的相关事宜等问题。教会持卡人如何安全使用信用卡,保持良好信用记录。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信用卡知识宣传普及教育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加深了对信用卡知识的认知和了解,提升了用卡安全意识、风险认知与防范能力。同时,本次活动积极展现了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的品牌形象,践行了邮储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履行公众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拉近了与广大群众的距离,为今后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罗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