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安远县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切实守住金融风险底线,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邮储银行安远县支行积极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多种渠道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首先,在辖内所有网点LED门楣滚动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口号和宣传语,营业大厅设置宣传咨询台,粘贴宣传海报,宣传架上摆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人民币知识手册》、《警惕非法集资宣传手册》等宣传折页。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客户观看宣传材料,耐心的接受公众的咨询,对客户在银行业务办理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其次,组织员工在县城人群密集区滨江广场扩大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讲解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如何预防电信诈骗,远离高利诱惑,鉴别人民币真伪等金融知识。此外,该行还积极组织全体员工通过朋友圈,微博等方式对“金融315,一图教你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进行转发,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截止到目前,已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接受消费者咨询600余人次。
据了解,近年来,该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通过持续开展“打击非法集资”、“金融知识进万家”等宣传活动,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责任,有效提升了金融消费者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来源:
作者:尧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