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授信管理部、公司业务部赴南昌市分行举行公司业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2-27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两会”之后,省分行授信管理部和公司部迅速行动,落实会议精神,深入南昌市分行,了解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公司信贷、投行等公司业务发展状况,同时对公司资产类业务推进中出现的难点进行帮扶指导。2月21日上午,省分行授信管理部副总经理梁超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吴剑带队赴南昌市分行举行公司业务座谈会,该市分行公司业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南昌市分行高度重视此次会议,汪志行长亲自会见,分管领导全程参与,座谈会上,南昌市分行公司部负责人向省分行领导汇报了该市分行公司业务目标计划的完成情况,以及重点项目营销和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难点和制约点。

  听完汇报后,省分行领导充分肯定了该市分行在公司业务方面做出的工作,并结合邮储银行2017年授信政策、2017年江西省整体经济运行模式及资金市场情况对该市分行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帮扶指导。最后,省行授信管理部领导强调,在合规的情况下,公司业务不应墨守成规,应作出适当的突破,实现银企的互利双赢,更好地为公司业务的“做大做强”战略做好服务。

  通过本次座谈,该市分行获得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极大地拓宽了该市分行公司业务方面的思路,同时也使该市分行对公司业务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来源:
作者:黎思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