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积极发展手机银行,推动金融服务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8-07-13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手机银行以其随时随地、高效便捷的特点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为了简化业务办理流程,推动个人金融业务发展,更好满足用户的金融需求和生活需要,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积极发展手机银行业务,加快推动金融服务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

 
       “下载手机银行APP,余额查询、智能转账、基金理财、生活服务,一切尽在指下”。据了解,该支行始终将发展手机银行作为拓宽电子渠道业务的“首发箭”,在全行重视、全员推广、全面宣传之下,经过该支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良好的口碑宣传效果,手机银行的推广取得了良好成效,截止六月底,该支行二季度手机银行增加了767户,计划完成比73.05%,位列全市第一位;年增加1467户,全年完成比63.78%,位列全市第二位。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将继续加快战略转型,回应用户需求,充分借助移动互联网平台,构建更加综合全面、更加便捷贴心、更加专业智慧的手机银行服务体系,将邮储手机银行打造成客户投资理财和美好生活的首选平台,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李思琦)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李思琦)